打架检讨书
为了老师辛苦地花了平常所没有的,大量时间和大量耐性给我的教导,为了不再让老师和我丧失宝贵的时间,我依循老师写了这份检讨,检讨自己的错误,由于本人第一次写检讨且加脑袋愚钝,虽用整个午休时间和不让精神休憩外加眼酸……怀着沉重复杂的心情写这篇检讨,但还是写得不好,只怿自己才蔬学浅,不能更好的运用我们深厚的汉语言文化,敬请老师谅解。
为了感谢老师的淳淳教导,我在此保证如果有一次重来的机会放在我面前,我尽我之所能克制自己,绝不让老师失望。请老师谅解我这一次的错误吧!
学生打架检讨文书 优秀工作文书精选
尊敬的老师:
这次犯错误,我深深的谴责着自己的所作所为,经过一段时间我深刻的反醒,我对自己的错误感到追悔莫及很气自己,去触犯学校的铁律,也深刻认识到自己所犯错误的严重性,对自己所犯的错误感到了羞愧。
学校一开学就三令五申,一再强调校规校纪,提醒学生不要违反校规,可我却没有把学校和老师的话放在心上,没有重视老师说的话,没有重视学校颁布的重要事项,当成了耳旁风,这些都是不应该的。也是对老师的不尊重。应该把老师说的话紧记在心,把学校颁布的校规校纪紧急在心。
事后,我冷静的想了很久,我这次犯的错误不仅给自己带来了麻烦,而且我这种行为给学校也造成了及其坏的影响,破坏了学校的管理制度在同学们中间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。由于我一个人的犯错误,有可能造成别的同学的效仿,影响班级纪律性,年级纪律性,对学校的纪律也是一种破坏,而且给对自己抱有很大期望的老师,家长也是一种伤害,也是对别的同学的父母的一种不负责任。
只有真真切切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才能改正错误。任何事情都有一个过程,改正错误也有一个过程,而这份检讨将是我的一个监督,一个警钟,监督我一步一步踏踏实实地改正所犯的错误!
跟同学打架检讨文书 工作文书推荐
跟同学打架检讨书
亲爱的xx同学:
在此,我怀着深深的惬意向您递交我的这份检讨书。关于我在前天上午跟你打架的事情,我事后经过深刻反省与检讨,深深地认识到自己的责任较大。
我错误总共有三方面:一,没有认识到应该相互理解、相互关爱,忽略了团结友爱的重要性。二,我年少无知,行事冲动,不能够有效地掌控好自己的情绪,一受刺激就做出了过激行动。三,我还相当不成熟,不懂得如何处理好同学关系,自身缺点很多,都需要坦然面对。
归根结底,动手打人是一种野蛮行径,是一种丑恶现象。学校、老师都经常教育我们遇到问题需要冷静沉着应对,遇到纠纷更是应该妥善解决,通过增加沟通与交流来和缓得化解矛盾。而打架这种暴力的行为是根本解决不了问题的,反而让事态升级、恶化了。
现在,我对于自己打架的行为感到非常的后悔与痛苦。我深知自己是错了,犯了大错,这次错误给将给我留下深刻教训,警惕我今后注意避免这类错误。然而,人无完人,孰能无错。在此,我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写检讨书,是很希望吴同学能够理解我,原谅我。
此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