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自己相信明天作文【二】
朋友,当你胜利时,你充满着喜悦与激情。
朋友,当你失败时,你面带着沮丧与苦恼。
无论成与败,都已是昨天。那么昨天我们可以叫做历史,那么历史也就见证明天,见证未来。
对于成功的你,是否听过这样一句熟语“好汉不提当年勇”。诚然,昨天是你最高兴的日子,可是你是否考虑过明天,考虑过未来,昨天永远都是昨天,它不代表今日的成就与辉煌。所以对于成功的你,应该不松懈,不狂妄,不骄傲,继续保持你努力的干劲儿。相信自己,明天的胜利还是会属于你。
对于失败的你,昨天是一次教训,昨天也许是你人生中重要的一课。人常常在失败中成长,“失败是成功之母”。的确,人不经历风雨,又怎能见彩虹呢?失败是一次积累丰富经验的机会,有的人感谢失败,因为他们的成功建立于失败之上。欧立希的药品“606”经历了数百次的失败终得了成功;居里夫人励精图治,终于在一次次的失败中发现了元素镭。古今中外,无数的成功例子都是最好的证明,所以对于失败的你,应该更努力,更勤奋,不气馁,只要以你的恒心,“有志者事竟成”。相信自己,明天的成功之路一定属于你。
首先,我仅代表全体高一,高二的同学向即将毕业的学长们祝愿一声,祝你们在大约一个月后的高考中金榜题名,实现自己十二年的梦想,相信你们的努力,好的结果一定会属于你们每一个人。
同样,对于高二的我们,应该计算一下自己距离高考的时日,针对自己的情况与个人的理想,制定自己下一步的学习计划,相信自己,我们将来一定会是无数竞争者中的佼佼者。
对于高一的你们,已经非常适应了高中生活,现在的你们应该夯实基础,针对薄弱,全面发展,为今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“地基”。
当你在广场上奔跑时,当你在校园里漫步时,仰望蓝天,春风柔和地吹拂着柳枝,阳光洒进教室的每一个角落,太阳笑得依旧那么灿烂。相信自己,因为你身上有自己独特的闪光点。相信自己,因为你的努力,你的恒心,明天的辉煌与成就都在静静地等待着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