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家里钱检讨书
尊敬的老师:
你们好!
我是你们的宝贝儿子,但同时也是一个让你们不省心的儿子。我常常犯错误,常常不听你们管教,学习成绩也不好,不能让你们为我感到骄傲自豪。但是你们从来都不会去打我或者说不管我,依然每天为我准备可口的饭菜,依然为我在半夜起来盖被子。还有生活中无数的小细节都体现了你们对我满满的爱。但是我不但没有去感激你们,还在这次做出了那么让你们失望伤心的事情来。我是个不孝顺的儿子,是个不懂事的儿子。我向你们道歉,我恳求你们的原谅。我也在这里做检讨,跟你们做保证,我一定会在以后好好改正,好好做一个你们体贴孝顺的好儿子。
昨天上午,星期六休假,你们叫我睡午觉,但是我睡不着,偷偷溜到附近的公园里去玩,玩到一半,突然闻到一股很香的奶油味道,让我口水都流了出来,我顺着那个香味来到了路边,发现路边有一个卖爆米花的老爷爷,正在炸着他的爆米花,那个香味实在是太诱人了。我忍不住问他多少钱,老爷爷说要五元,但是我身上只剩下了上次你们给我的两元钱,还差了三块钱。我很泄气的回到家里,发现你们还在睡,又害怕把你们叫醒,但是那个爆米花的香味一直环绕在我的脑中,久久不能忘记。所以鬼使神差的,我就偷偷的溜到了你们的卧室里,翻开了你们的钱包,拿出了三元钱。心里想的是我就只拿三元钱,应该也不会被发现。所以我拿到钱就兴高采烈的就跑下去买爆米花了。等我怀着满足的心情回来的时候,才发现你们其实早已经知道,正等我回来教育我。
通过这次深刻的检讨和反省,我懂得了偷东西这种行为是非常不对的,虽然这次我只是偷了家里面三块钱,但是这小小的三元钱,就足以证明我的思想上还存在的很大的误区。小时候你们从小就教育我要讲诚信,不能说谎,不能骗别人,偷东西是绝对不可以的。但是我现在却犯了偷东西的错误,我把你们的话给忘到了脑后,我做了一个不诚信的人。现在虽然只是偷家里面的东西,但是如果不加以制止,不能够及时醒悟过来,及时进行改正。那我将来养成了这种偷东西的习惯,就不仅仅只是会受到你们的批评教育,还是要受到法律的制裁。所以我必须端正自己的态度,必须要认识到自己错误,必须要改掉偷东西的坏毛病。
此致
敬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