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爸爸妈妈:
你们好!
对不起,我今天做了一件让你们失望透顶的事,我偷偷去你们房间拿了妈妈300块钱,去上网了,一分钱都不剩,我知道你们现在一定非常的难过,甚至都不太愿意相信自己的儿子居然会做这样的事,对不起,我鬼迷心窍了,我为了追求一时的内心满足,做出了偷钱这样的行为,我在你们的打骂中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,谢谢你们在我走向歧途的时候,拉了我一把,让我知道了自己的行为是多么的恶劣,我向你们忏悔,我认错,我甘愿受罚,只求你们二位能原谅我这次。
你们也知道我有上网的恶习,每次你们给我的零花钱都被我花在网吧了,现在放寒假了,我在家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找理由找借口去网吧上网,但是我也被心细的你们发现过好几回了,每次都是拿着鸡毛掸子把我从网吧赶到家里来,然后让我面壁思过,第一次对我还有点效果,我足足十多天没去网吧玩,但是后面游戏瘾又来了,还是胆大妄为的去网吧玩,你们不给我钱,我就跟同学借,现在都已经欠了一大屁股的债了,你们见我屡教不改,也没耐心去管我了,毕竟你们白天都要上班,也没功夫管我。
今天在家闲着无聊,我就下楼去闲逛,我当时特别想去网吧打游戏,奈何自己身上一分钱都没有,同学也都借遍了,不好意思再开这个口了。后来我走着走着就到了小区附近的一条街,那里正好新开了一个网吧,横幅上写着“网吧开业大酬宾,会员充50送50,充100送150,充300送500!开业前三天会员上网低至1元/小时。”这一下子就让我动心了,要知道我在我们小区楼下那个网吧上网都是5块钱每小时,我的零花钱只够我玩一小会的,看着这种优惠,我这种对上网打游戏完全没有抵抗力的,诱惑极大啊。可是我现在一分钱都没有,慢慢的我就想到了偷家里的钱,我也知道你的钱包就放在床头柜的第三个抽屉里,于是我飞奔回家,一番思考之下,我直接拿了三百,这样我就能有800块钱的网费了,估计我明年一年上网都不需要掏钱了,一想到这我就格外的兴奋,那里还记得我偷钱是一件极为过分的事情,丝毫没想过被你们发现会这么样。
我就从上午一直玩到了晚上,你回到家没看见我人影,小区里半天找不到我,就扩大了搜索范围,在晚上9点钟的时候,你就找到了我,给了我重重的一耳光,我的脸现在还是肿的,这是你第一次打我耳光吧,以前都是拿鸡毛掸子抽我身上,并不是特别的疼,但是这次真的是疼到了心里,半边脸一动就疼。我第一次看到你这么的生气,后来我才知道,你一回到家就发现我不见了,还发现自己钱包被动力,还以为家里进小偷了,我被抓走了,所以特别的担心我,没想到最后我竟然在网吧打游戏。
对不起,我知道错了,但是无奈网吧里的钱充了就不可能退出来了,您放心我以后长大赚钱了一定加倍的还给你,网吧我再也不去了。
此致
敬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