军训学生作文
xx年9月10日星期一晴
10:10am
真得太枯燥了。八点半起床到现在,我都没有事情可以做。泡上一杯普洱茶,坐在电脑面前,闷得发慌。
10:50am
刚收到爸爸发给我的短信,内容是:有没有感觉”在家千日好”呀?不过我知道你好坚强的已经是成年人了,每做一件事都要多想一下,有信心做什么事都一定得。
我好感动哦~~~
7:28pm
刚洗完澡,这才叫舒服埃可以说,一天就这么过去了。感冒还没有好,不知道连续冲了三天冷水,对我的感冒有没有影响呢?
今天和室友一起“巡视”了饭堂,种类还挺多的。至于价钱嘛,因人而异,每两“优质大米”要4毛钱,这对于那些“饭桶”来说比较惨一点。而我,一餐三、四块钱就会饱了吧。饭堂里还有煲仔饭、笼仔饭、粥、肠粉和饺子、牛杂等等,还是很不错的。
两天来,我钱包里的一百块“飞”的可够快的。体检费、饮水费、疫苗费、电话费,还有那些零零散散的。大学真是个“吞钱”的地方。
下午四点左右,军训的教官到了,有很多人。在我眼里,他们都是面露凶光(其实是威风凛凛啦),会准备整死我的人。说实话,我真的超怕军训。
明天便是开学典礼了……
8:53pm
连续有三个老师敲门,他们说有领导过来“看望”我们。这“领导”可真不是盖的,每间学校都具有这么重要的地位,我们还得列队欢迎他们。不过他们都很亲切,对我们嘘寒问暖的。接着,我发现新闻报导说的对,现在的大学生真得很会做生意。几个大二的师姐过来向我们推销物品,有卖银饰的,卖洗衣机的,卖“疯狂英语”的。看来,等我读大二的时候,我也该找点东西来卖卖了,不知道蚊香可以不?
xx年9月11日星期二雨转阴
我今天“失声”了。一大早起来,我发现自己说不出话。心里好急埃军训提早两天进行,在我还没准备的情况下,居然告诉我今天军训!?唉~~~悲惨的日子还是要来了。
六点十五便起床,我们宿舍仨努力学着穿那件超复杂的军服,花了很长时间才穿好,不过最后还是被告知穿错了。
我们军训团分为四个营,十二个连共四十五个排,而我被编入了三营七连二排,我们的教官貌似很“木头”,就是说凶不起来的样子,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早上发了一张小小的塑料凳,下午坐在这凳上,经过领导那两个小时的“轰炸”,我站不起来了~~~
晚上去看医生了,他说我喉咙发炎,开了药,打了针,希望明天会没事吧。
xx年9月12日星期三暴晒转暴雨
12:20pm
教官说,今天才是军训的第一天。实在是太太太辛苦了,太阳公公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留,恨死它了!!!
立正、稍息、报数、向右转、站军姿……都是以前小学小学练过的,教官也没有想象中的严厉。但是,在三十几度、烈日底下,我们穿着长长厚厚的军服,真的很难受。
现在准备休息,下午应该更辛苦吧。与爸爸妈妈通了电话,还有与以前的好朋友发信息互相勉励,我觉得心情好多了。
6:27pm
老天爷真会开玩笑,它应该才是变脸比翻书还快的人吧。早上还“阳光灿烂”,下午就变成狂风暴雨了!!!
可怜的我们啊,在经过阳光的“洗礼”后,全部变成“落汤鸡”了。教官要求我们一直训练到雨下到大得实在练不下去的时候,我们全身都湿透了!!!
避雨时,教官与我们一起“拉歌”,就是那种“来一个”、“快快快,不要像个老太太”的游戏,每次军训都肯定会有的内容。可能是我们连有很多人不知道怎样喊的缘故吧,咱们的气势总是输给八连!!!
现在我还在等晚上用不用训练的通知,愿天保佑!!!
xx年9月13日星期四暴晒
12:25pm
又过一天了,今天还是很晒,训练的内容也是一样。很辛苦……
我排给我的感觉就是个别同学有点松散,教官今天也急了,告诉我们,三天后有一个队列汇演,分数最低的十个排要拆散,他的目的是要我们对训练严肃点。是啊,我也担心我的排被拆散,多没面子啊!!!
6:44pm
下午就是一个字——赶!!!今天太阳公公心情实在是太好了,我们足足晒了一整天。现在,我的脸疼得厉害!!!奇怪,我明明就有涂防晒啊,怎么脸还这么痛?刚洗完澡,趁着这剩下的二十分钟,我努力把今天的作文完成(七点十分要集中)。学校主任下达命令,要求我们新生今天晚上军训后每人写一篇心得,看来我得酝酿酝酿才行。
下午七连挨批评了,说我们训练的进度慢,比不上其他连,而且训练质量不行。首长很生气!!!咱们教官看起来也有些害怕了,真惨。不知道三天后,三营七连二排还存不存在?我要更加用功才行啊!!!教官们也说了,虽然军训很辛苦,但这是锻炼我们气质和意志的!!!首长说,现在他很严厉,我们在心里骂他也情有可原,但
以后,我们回想起来会感谢他的。
十五号要检查内务,我要好好收拾一下了。
9:22pm
晚上也搞训练了,不是我想象的看电影和唱军歌。
啊~~~~~~~现在我的腿酸死了,全身没有哪里是不痛的!!!天,还有十四天啊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