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想哭了……今天也好辛苦。
13:17pm
刚才跟我的好朋友通了三十四分四十七秒的电话,天,花了我五块钱!不过这是值得的,也算是我们友谊深厚的见证吧。她明天也要军训了,天不怕地不怕的她会像我一样喊辛苦吗?
我的感冒与咳嗽一直都不能完全治愈,带来的药也吃完了。所以我刚刚到校医室看病开方子。不看还好,看了之后,校医说我喉咙严重发炎,要我打两瓶的点滴。呵,下午得请假了。可我不想当逃兵啊,我想坚持,我从来没因为这样而请假的,可现在不行了。暂时还不能告诉爸妈,不
然他们会很担心,马上飞车过来也说不定。
再说说今天早上的事吧。上天真的没有眷顾我们排,我们“不幸”被选上成为汇演的一员。在其他排的打气与“幸灾乐祸”下,我们紧紧张张地走到汇演场地。教官和我们相互支持打气,汇演我们算是顺利完成了,从中虽然出现了不少错误,但我觉得我们做得比平时训练更好,更有精神。我们是满意的。两个多小时下来,看完别排的汇演,我们一直曲着坐下的腿早就发麻了。团长讲评过后,我们被带到别的场地站军姿,很累很累。
等到三营所有的排都集中在一起,咱们的首长说我们今天的汇演是全团最差的(唬弄成分较多),我们多泄气啊~~~心里很难受,当然教官也是。各排带回后我们一直在做纠正训练。整个上午,我们一次休息也没有,更别说喝水了。喉咙干干的,身体很痛很累,总之,今天就不是好受的一天。
6:02pm
刚刚假扮了一回大二学生,穿着自己的衣服去饭堂吃饭,由于是礼拜天的缘故,再加上新生还在军训中,饭堂里很少人。到学校这么多天,不知道为什么,我今天才觉得原来学校饭堂的菜真的好贵,一丁点豆腐都要两块钱,还是吃粥和面条比较划算。
今天我是赚到了,整整一下午除了打点滴外就是闲坐在宿舍里。没有睡觉的欲望,我把整间宿舍都打扫了遍。哈,感觉是焕然一新埃看来咱门要勤些打扫才行。
22:02pm
今天晚上不用军训,原因不明。室友告诉我训练模式变了,二排变成一个有九十五人的女生排,还有一个新教官。他们说新教官很凶很凶,把女同学都骂哭了。我很害怕埃要好好想一下明天对教官的说辞才行。
怎么我才休息半天,就有这样的变化啊?真是不请假才好。
晚上我们宿舍仨出去逛街(逛学校),其实就是去买水果啦。学校有个小水果超市,种类很多,也很贵。因为快到中秋节了,倍思亲的感觉渐渐涌上心来,所以我们仨买了个很大的柚子和一些柑子,酸得要命!!!
刚刚教完室友踢正步(她说她今天被骂了),我教了很久,她没都没走好(身体不协调)。没办法,我只好对她说了大条大条的道理,看来我还是挺有说教的天分的。
保佑她明天不要挨骂,也保佑我自己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