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校大学班级期末聚餐活动策划文书及活动总结 优秀工作文书精选
高校大学班级期末聚餐活动策划书及活动总结
活动名称:平安夜班级聚餐
活动主题:为了促进我们班级更加和谐,希望通过开展各种班级活动来增加同学们之间的交流,从而更好的让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更好的合作共处,让大家融入整个班级。所以本次聚会以聚餐的方式,并且在平安夜的晚上进行,这样让大家过一个难忘的平安夜,有我们所有人一起过平安夜,大家一定平安入夜。
活动时间:20xx年12月24晚上6:30(平安夜)
活动地点:武昌理工学院外破街(品味轩)
活动人员:会计1210班全体同学外加两位素助学姐(32人)
活动经费预算:2桌,每桌16人,每桌三百多,加上酒水,差不多900元左右,费用控制在1000元以内,开销从班费中抽取,开销对大家是公开曝光。
活动策划负责人:班长蔡奇和团支书曹昕负责。
活动前期:预先订好聚餐地点、时间、以及菜目(提前由大家点菜,经济实惠即可),一切完备之后,在平安夜晚上6点提前在校门口集合,6点半开始上菜。
活动注意:由于平安夜,娱乐色彩浓,外面比较乱,并且要过马路,所以保护大家的安全是第一。希望大家依旧要注意安全,喝酒也要注意,尽量不要喝。
会计1210班
20xx年12月20日
平安夜班级聚会总结
在这特殊的节日—平安夜,全班同学聚集在一起,有说有笑的畅谈着生活乐趣,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,有着不同的文化背景,开开心心的坐在一起,像亲人一样,吃着团圆饭,那一刻我们不分彼此,不分男女,一起笑谈学习生活。
虽然本班女生较多,但我们一个班在一起,不分男女,大家坐在一起开开心心,抛开一起烦恼,融于我们整个会计1210班,大家放开自己,虽然不能喝酒,但不会喝酒的就以饮料代替,大家在一起举杯欢笑。酒不在多,重要的是大家喝的开心即可。看到大家都互相鼓励,互相干杯,希望大家以后在学习生活中也能互相帮助,相聚在这个陌生的地方,却相遇在同一个会计1210班,我想这就是一种缘分,缘分让我们要生活在一起四年。虽然说大学生活相比高中有点无聊,可我们知道,在这个地方,我们还有一个团体,我们还有一个班级,就像我们的家一样,所以我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意识到我们是一个集体。当我们走出大学的时候,我们所拥有的就是:我们有一个共同的会计1210班。这个我们大学生活的永恒的记忆。
现在想起那一幕,我们相聚在一起,无所不谈。那一夜也是我在大学最开心的一夜,有我们会计1210班一起庆祝着平安夜。大家从未有过那么兴奋,生活也是在这些点滴之中而显得有趣。虽然说会计班女生偏多,传说班级不活跃,可我想让我们班级变得更加活跃,死气沉沉只会让人郁闷,自由活跃的空间才会使人清新自由,这样大家可以天天怀着开心的心情过着每一天。我们永远要自信,开心的面对每一天。这有这样我们的大学生活才会过得充满乐趣,才不会单调。学习的时候我们认真地学习,玩的时候痛快的玩。简简单单的一次聚餐,却留下深深的记忆,其实简单就是幸福。
希望我们会计1210班所有人每天都能笑口常开:笑口常开,好彩自然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