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得分享:绿山墙的安妮读书心得季度范文精选
明黄色的封面上,是一个红亮辫子,一脸密密麻麻雀斑,灰褐色大眼睛的女孩。这个女孩名叫安妮,这个女孩的下方,用油亮亮的黑漆印刷这几个大字——《绿山墙的安妮》。
第一次看《绿山墙的安妮》,是因为品社老师对加拿大那位才华横溢的露西?蒙哥马利大作家文风大肆夸赞,让我对这位大作家的文风感到非常好奇。于是去借了本《绿山墙的安妮》。
可我却没想道,这一看竟然真的像老师说得“深深陷入故事的情节当中,根本停不下来”。
看呀看,读呀读。我深深陷入安妮的幻想和趣闻妙事中。看着天真烂漫的安妮喋喋不休地谈论着自己的幻想,让不苟言笑的玛丽拉开怀大笑,木讷老实的马修头晕眼花,善良耿直的林德太太满含同情……可就是这热爱幻想、热情洋溢的安妮,博得了身边人们的喜爱。
路西?蒙哥马利用自己独特的文风,描绘出一位从小在逆境中成长,一次又一次地面对分离,一次又一次的被命运捉弄,却依然以乐观的姿态去面对每一天。瘦小固执的安妮,以一种常人难以想象的坚韧,在生命这条铺满荆棘的沼泽地中,开辟出一块属于自己的天地。
其实,跟安妮相比之下,我们这些孩子都很幸福:父母亲陪在身边,不用担心自己的衣食住行。所以,我们更应该好好学习。不能辜负了父母的期望,老师的苦心。
让我们像安妮一样,开出最美丽的花朵吧!
好文分享: 名著的读书心得
学习使人进步,工作文书也需要学习一下,学习工作文书规范也能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,工作当中的文书可千万不能敷衍了事,好的工作文书值得大家学习一下,文书的种类繁多,有没有比较统一的写法呢?这篇《好文分享: 名著的读书心得》的文章是你文书的借鉴的对象。
从小到大,《西游记》几乎伴着我成长,无论是动画片还是课外书,各式各样的《西游记》版本,都以它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,生动可爱的人物形象吸引了大批的少年儿童,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人们。
这几天,我又拾起了《西游记》细细品味,它是我国明朝最著名的长篇小说。
故事中的唐僧潜心学佛,沙僧忠厚老实,八戒憨厚天真,悟空更是变化多端。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。
孙悟空是一个大胆的人物,从有些地方看起来,他简直就是无法无天。他大闹天宫,擅闯灵霄宝殿,而且还偷吃仙丹,自称“齐天大圣”。即使被堆入太上老君的八卦炉里用火炼了“七七四十九”天,出来也没有事,而且还练成了火眼金睛。出来后仍然大闹天宫。
取经途中,不论什么妖魔鬼怪,总是无所畏惧。他上天入地,查问妖怪来历,想法打败。总之他乐观,勇敢的性格,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因此,我喜欢孙悟空,更喜欢《西游记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