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老师
您是一位好老师,面对我众多的错误,您的态度很冷静,您耐心的教导与批评在我身上起到了相当显著的效果,这远比一些没有教学水平老师的狂打烂骂要管用许多。
面对错误,我觉得自己特别不应该,为什么不应该呢?我觉得我对不起父母、对不起老师、对不起同学。我的父母都是在场职工,工作起早贪黑很辛苦,我是父母的希望。我应该努力学习掌握本领将来让父母过上好日子,可是我这样多的不良表现。老师您对于我们的辛勤教育,经常为我们备课批改作业也很辛苦。一些受我欺负的弱小同学,我当然也是对不起他们了。
正所谓“善恶到头终得报,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,不是不报是这个时候未到!”我这样多的不良后果遭到了同学的检举,也算是得了报了。好在我觉悟得早,反省深刻,充分认识错误了,我觉得我也应该得到救赎,这是我的幸运,我的福分。
至于改正措施,我向您保证我从今往后要痛改前非:第一,当然最直接的行为爱护保护弱小同学,再也不欺负他们了。第二,认真学习,做到上课准时,下课不早退。第三,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,额外也要认真为班级做贡献。
最后,我就要好好读书,将来成为有用人才,为国家为社会的各方面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。
此致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