尊敬的各位学院领导,系领导:你们好!
我是一名工商管理系工商企业管理的新生,我来到这很高兴很期待。学院的气息把我包围,我已深深的感受到了它的博大。我相信我没有来错地方,这就是我梦的开始。我会努力的,不论阻力有多大,不论困难有多强,一定会坚持到底的。如果我有幸成才,我一定会报答给于我支持的老师和同学。
我是一个来自农村的孩子,经历的风风雨雨多了去,可是老天仍不让我好活啊。家里一贫如洗,爸爸因过度劳作腰部得病,从此以后不能干重活。还有我那可怜的弟弟,他上高中了,很是争气很是刻苦,可惜家境几乎让他辍学。我还有个可爱的小妹妹,她今年13了,在家里是妈妈的好帮手,十分懂事,十分乖巧。在学习上她很节俭生活上也很节俭。我们旬妹三人的学业费用重重的压到了妈妈柔弱的肩上。迫于压力妈妈找了一份洗车的苦活。每每看到疲惫的妈妈回到家中,我愧对万分;再看看她的手,又红又肿,我的眼里噙满了泪水。不是我不孝啊,我知道如果我放弃了学业更是不孝啊,所以我要坚持下去。
说了这些,就是希望得到学院的支持,希望各位老师给我最大的鼓励,我也期待我的申请您能接受。我会用我的行动告诉大家我能行我一定能行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