读后感精选: 科学家的故事读书心得
需要写工作文书才来临时抱佛脚可不好,文书的内容也是丰富多彩的,文书也能帮助自己职业的晋升,想要成为职场达人,就从工作文书开始吧,面对文书的抒写你还手足无措?本站精选整理的《读后感精选: 科学家的故事读书心得》或许对你抒写文书有帮助。
最近我读一本叫《科学家的故事》的书,这本书是李雨桐女士写的。这本书介绍了苏步青,林巧稚,和张钰哲.......他们各有各的本领。有医学家,天文学家,数学家。她写的这本书很适合我们去读,因为里面有许多的知识,读了以后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。
苏步青是我国著名的数学家,分几何的研究方面,成绩显著,有不少成果被许多国家的科学家引用。他的成功来源于努力,从小自强不息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。 在这本书中,我读到了。科学家是怎么样钻研科学的和如何解开科学问题的。我还知道科学家们为什么要解开问题,我还读到了李玉桐女士对我们人民的关爱,我们要好好的爱惜这本书。我想起爸爸平时对我说过的有关科学方面的原理。我还以为有些是假的,但我在书上找到了真的答案,是真的!
这一个个故事,让我觉得想要当科学家,就得从小努力学习更多的知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