亲爱的朋友:
“地球是我家,环保你我他。”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是全世界都关注的话题,它关系到我们人类的未来,所以我们要保护好身边的环境。
秦岭中有一条河,它的名字就叫xxxx河,它是我们宝鸡人赖以生存的水源。曾经,河流又宽又长,而且清澈见底,水里有时还有几只小鱼蹦出水面。可是现在,人们将xxxx河,我提出以下倡议:
一,不要再xxxx河旁的植被,因为只有保护住植被,才能防止泥沙流入水中。
三,不要在xxxx河水中洗小汽车、洗自行车等。
五,不要浪费水源,要节约用水,以免让我们的xxxx河河水中,会污染水资源。
我呼吁:不要再破坏我们的家园,保护水资源人人有责,保护环境从我做起,从现在做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