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乡景物作文
我的家乡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,而我要介绍的家乡的景物也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地方。
有个公园,虽不出名,但风景迷人。最迷人的当属公园一角了。阳春三月,公园在明媚的阳光下呈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。葡萄树展开了淡绿色的枝叶,爬上东墙边的木架,成了一座漂亮的小绿棚。风儿一吹,那一片片手掌似的绿叶摇摆着,好像在向我招手,那花艳丽的柳叶桃,花枝招展,散发出阵阵清香。含苞欲放的月季精神抖擞,活泼可爱。
这就是我家乡美丽的景物,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!
我的家乡普阳,是个美丽又富饶的村庄。
从普阳村的街道,顺着小路就到了小河边。小河的河水清澈见底,河里的鱼活泼可爱。看,大姐姐和大哥哥在河对岸洗衣服,那里生活着一群欢乐的鸭子,每到傍晚它们都会展示优美的身姿。村庄四面环山,忧如一个巨大的宝盆,村子就座落在宝盆的中央。
普阳村的人善良、活泼。普阳村的河水清澈见底,普阳村的山壮观美丽。我喜欢我的家乡普阳。
我的家乡在天津。它是一座古老而又现代化的大城市。
那里风景优美,有海河,有小洋楼……美丽的风景真是令人难忘!
天津的小吃也很出名,最著名的是狗不理包子和植物花。我最喜欢吃植物花了,又香又脆。大家吃了一定也会喜欢。
我现在和爸爸妈妈生活在深圳,我特别想念我美丽的家乡。
我们的家乡,有金黄黄的麦子,有清清的小河,有绿绿的青草,有美丽的柳树。
放眼远望,一片火红,那就是秋天火红的柿子。枫叶落了下来,像是一只美丽的蝴蝶。
那清清的小河清得能看到河底的沙石十分美丽。
果林里的果子非常美丽,给秋天增加了一些生机。苹果红通通的,像一个红皮球似的。
玉米黄澄澄的,像一块金灿灿的金子一样。
地里那金黄黄的麦子真像一片金色的海洋。
我喜爱家乡的景色。
今天,奶奶带我到乡下去玩。乡下的小河可美丽了:岸边垂柳依依,河水青青,河面上还不时咕咕噜噜地冒出像珍珠一样的水泡泡。
记得夏日的时候,微风吹拂绿水,千条万条柳枝飘拂着,河面上浮起荷叶片片,不时飘来阵阵荷花的清香。晚上,我和几个小伙伴总爱静静地坐在河边,仰望那天上繁星点点,倾听小河里蛙声片片。每当这时,我们的心就会飞到很远很远。
冬天是收获的季节,大人们带着铁锹,拿着麻包,兴高采烈地来到河边,每当按住大人们扔上来的鱼时,心里特别快活!鱼捉光了,又挖起藕来,掀开泥土,顺着藕的走向一拽,一条条两三尺长的圆滚滚的藕就拖了出来,这真是“鲜鱼肥藕”啊!
我多么爱那给人们带来欢乐的美丽的河啊!
我的家乡可美丽,可漂亮了。
春天一棵棵紫荆花开了一阵阵清香飘荡在路旁,只要一出门就能闻到花的就清香。
夏天,荷花在小河中长着,花开了。红红的花瓣展开,里面有像碗一样的东西,碗里放着一颗颗可以吃的小圆圆。
秋天,一棵棵树结果子了,有橘子、橙子……哪里的橙子又大又黄,且还很甜,桔子也好吃。
最美的就是冬天了。雪花在空中飘荡,到了中午,伙伴们在地上堆雪人、打雪仗。
你看,这就是我美丽的家乡。
我的家乡在厦门,那是一个风景优美的地方。
那里有一个地方叫园博园那里一走进前去看看见好多好多花朵,不值再走进去又一个超人的雕像呢。小朋友你们看过吗?
我的家乡还有一所学校叫兑山小学那里是全校才有的红树林,学校的西边还有一棵大龙树。
每次上体育课的时候很热我就叫同学们都去红树林去乘凉,同学们一去,啊!真凉爽啊。
这就是我的家乡,这就是我的学校我太喜欢了,你们喜欢吗?
我们的家乡有三条马路,都是由水泥灌溉而成的。主要是我们家乡的外环路,路的两旁满是高大而粗壮的杨树,一棵一棵的树木在马路的两旁站着,像耀武扬威的将军在放哨,看守着我们美丽的大家园。
在谈一谈我们的第二条马路前街,前街有几十座宽大洁净而明亮的两层楼,这楼盖的一排排一行行,谁看见了谁喜欢,行走的人们都夸我们的村庄美丽无比。
再说说我们的第三条街,也就是后街,后街有卖各种各样的小吃,比如:"棉花糖,糖葫芦,鸡肉加馍还有各种各样的食品"有品尝小吃的有人说:"美味佳肴"有人说:"酸甜可口"还有的人边吃东西边称赞:"赞不绝口"这条街热闹非凡。
这美丽无比,热闹非凡,各种各样的房子。这就是我们的村庄。
啊!这美丽的家乡,美丽的村庄。